Tuesday, May 10, 2005

DEPARTURE




夜的過去 意味著晨光已經來臨
不是久違了的感覺 卻說不出一句話
只知道 早晨是一天的一部份

你是我心靈深處的一個好友
因你曾說:”不要被生命擊敗”
就因你的這一句 我站立了
我會重拾我信念 我的夢 向前出發

一天 你說你要出發
你說你已經成功
而你也已經在這浮沈世界找到自己的路
你比之前的你更努力
生命雖短 卻很耀眼

不要回頭
不要害怕
我信你必會做到
不要放棄
我會為你禱告
祝福你 相信你 你的路 你的方向

芋人的偉大言說
時間不死 時間不停
well 我們就來個及時行樂
你可以選擇 你可以選是

每一個明天帶來明天
對 這麼多就不會輸
你為夢想做好準備
永不猶豫
我希望可以成功 為了你
你是唯一的好友
DEPARTURE

有時你會偒心
夢想之旅
可能會今你失去”心”

親愛的好友
鞭打吧!直至最後
我們是永遠的好友 永遠永遠 i miss you
我保證我會繼續你的夢
我不知怎去說
但我 就在這裏
你是我生命中的好友
永遠存活在我的心中 我的靈魂中
感覺就好像 departu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