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2, 2005

Releax




休息吧
休息吧 世界可以變得更美

休息時 一秒好像過了千年
工作中 生活只會繼續枯燥
不必忙 把所有工作都放下
因為妳 我願放下工作
出外去 找一個寧靜的地方
兩張倚 我們好好享受假期
有了妳 我的世界充滿色彩
不再離開使我要回去

就算現在灰暗 我的心一直等待明天
天上的星空說 我要走因為”明天”來了
耀目的陽光進入我的眼令世界有了顏色
接著妳的出現使我可以真正的忘記煩悶

把兩張倚子放門外
我與妳靜靜地坐下
欣賞那晨光
品嚐那飲料
請休息
慢慢放鬆

妳說過 生活就是這樣簡單
我明白 所以我會盡情休息
妳離去 我世界雖然會灰暗
但只要 休息便再見妳
撫心問 我要的不是擁有妳
所以妳 只須在須要時出現
這張倚 永遠會留給妳回來
releax時一定要妳在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