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8, 2005

Innocent Love



我早知 自己是個小孩子
我也知 心中所想很無知
但我知 我是真的不願意
再一次 要妳傷心說再見

妳會知 為何我會說再見
願妳知 當天的我不願意
但我知 如果不說是痛苦
難共妳 共諧白頭直到老

是妳教我愛人必先愛著你自己
是妳教我男人不可只會顧自己
妳教我的所有我都一一記在心
曾經有妳是我一生的 幸運福氣

當天的我沒法給妳妳所想要的
是妳令我知道自己所有欠缺的
明白和妳一起對妳只是個痛苦
所以我便選擇離開的 離開了妳

從那天起我一個人直到此時此刻天天掛念妳
是我一直未能忘記身邊沒有妳
從那天之後我一直想妳未忘記
妳那笑容妳那面容天天掛念妳


很想知 現在的妳的樣子
過百次 每天乏味的日子
而我知 我不可能再無知
再與妳 難有開心的每天

是我告訴我不可以再次愛著妳
是我教我如何每天生活沒有妳
我再次見妳卻令我不再騙自己
唯獨妳是能令我的心 再次亮起

從那天之後我心中的愛火重新燃燒來愛著妳
是我一直希望身邊那個會是妳
從沒有人可以這樣完美取代妳
我與妳的快樂回憶一直未忘記


上帝給我機會使我再次遇上妳
上帝要我珍惜機會重新愛著妳
願妳可以給我一次機會珍惜妳
願妳令我生命的光輝 燃亮至死

從今天起我必會珍惜假如重新擁有我愛著的妳
我會一直守護著妳令妳更加美
如果時間可以停止可以重頭起
我昐望回到半年前我仍有著妳

現在的妳視我如同好朋友不再想我愛我維護我
現在的我卻想珍而重之愛著妳
可能對我的愛時間已經沖淡妳
不再見面可能會是最好的結尾

天真的我仍想信結局 我有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