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5, 2005

Genesis of Aquarion



一天天光我要鼓起幹勁再拼發奇蹟
我有妳那要妳再試過痛悲
我要妳為愛情過往付出的一切都可以得到妳得到了
應有的收穫

今晚開創著這
新世紀光輝

有棵心給我傳天邊
這天邊不遠在腳邊
而相識那天已一早喊
那棵心已經屬於妳的my angel
讓我的身跟心任意飛
讓我飛得出下世紀
人今天的理想可去到
就是never end land
全人類都想去到

我以愛換取的只有我既苦 (與難)
未到痛恨著這悲傷
我為愛犠牲的只恨沒太多
妳愛我是否真心與真意的那樣想
如成就妳就請妳別提愛我
讓愛去創造奇蹟那奇蹟的memory

而唯一的這一棵心 要為人的心讚歌
我愛妳並不等於一切
全是愛令我的一生變得更強

期待中的他朝有天 我為明天甘願創
我信有愛便可找到一切
憑籍信念我便會找到去路

從前有個遠古那天 萬二年初的那天
妳告訴我這天開始之際
每一夜每一日
也似今天開創著光輝

(遠古的那一天 開創著光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