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05

花田菜下



受過傷後會康服 的心會強壯
再重傷 更重傷 不怕傷
不必再害怕 因他抱著妳
妳的路不應該再暗

愛那不應愛既那一個
還是對我心愛的
就算天知道那個先可叫做愛
不要心碎

我想飛出這地到天空
就似那天廣闊的
讓我於天際裏我飛到遠處
再差也通過

我的一生
永不灰心
用愛添加的家是我家
有滿足的信心
便使到我舉起那
艱與辛

妳在花下裏低沈
不想再難過
妳冇的 我有的 給妳的
今天抱著妳
心中掛念妳
我手臂必緊握著妳

在這花田裏的人
不必再害怕
苿莉花 白合花 所有花
花的路途上 不必再懼怕
這天地不應該再暗

突破黑暗再出發 的心會健壯
我的心 你的心 堅似金
找到這個妳 今天起既我 
已找到一世中最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