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05

Hikari (Love Version)




人生的美麗處 尋它的壯麗處
瞳景它照耀你 來尋覓愉快樂土
只想我共妳 齊找個誓言來共妳走下
讓希望延續

存在記掛 還是愛妳 但我
從未變質 還未錯過 所以
只要跟妳跟妳仍舊一起
只要相信相信仍然是愛情
還未知
只要知只要找只要來吧我的心很傻
我讓它不忘記 存著愛
來期盼那陽光

人生的那道理 晨光它照耀妳
重新的愛著妳 如何能萬世伴妳
只須我為妳 來寫那隻能傳頌的歌樂去
天都會再晴朗
那天 曾緊緊的雙手互拘天堂
仍盼望有天可以
再共妳 能下去 相信沒有沒有人能共隨 這生
如今已經知道
從今不再害怕 人生的那幻化
從光中看做化 然後愁雲也定會
走出我夢裏 來使歌可以再哼一聲就夠
我心不再迷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