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3, 2006

相聚一刻

















相聚 在一刻中已似一生
今夜 像那段神話內
是那一雙的小愛侶 如能共妳捉緊兩手
就算我只可得一秒 也覺 長久

生命 像箱子裏被莽故仔
不幸 卻似會成主線
現在縱使真心相戀 但日後卻總會改變
然而我可以這一秒 感到 溫暖

就算 得到世界卻又失去了妳這種對白曾於某某口裏說過
卻又不等於妳會同樣地對我我卻偏會繼續繼續未停地等待
未幾 一句對白經典對話就是分手會說的那句我不再愛妳
令我 哭過以後重新舉起單身執照看著杯水那個只會是我
如今我知道 有妳的一刻才是最好

今天有個伴侶出現 她長得很像妳
曾以為能夠與她一起 感覺極像妳
卻是到了最近才知 我看她的眼中
只有妳的身影但遺忘我身前的不再是妳
如今我沒話可說 只期望我們有一天
可共相聚在一刻


生日 紅火般的絲帶包裹
包著 是一份大心意
現實是當天那段情 已逝去了不再復回
讓我即使再有別人 仍覺 心碎

那天 聽到妳話如今妳我已是淡散不應再去留戀一切故事
但我心裏知道故事仍繼續不會因為分手就此寫上完美句號
記起 當天一切回憶似是昨日剛剛與妳道別然後回家一殺
至此 時間早已停在二零零二的二月十三煙花燦爛佈景下
如今我已失去了 妳的身影孤單的我

今天身邊這個伴侶 她雖則很像妳
才發現她的缺點很多 忍受著一起
從前的妳對我說過 永遠坦白待我
而她卻一直欺騙著我如似白痴般被戲弄
明白不應怪別人 我怪自己不夠專一
我期望相聚再一刻


縱使 身邊有個極是愛我而我卻總是未能遺忘當初的記憶
與妳天天一起一起說笑看似時間停了不再流走的二人宇宙
抱妳 已有四年似是遺忘記憶不知我會否想起感覺是完美
明白 就算抱著別個我記不起愛的擁抱如何地美只有淒美

今天我說那個伴侶 妳今天很像妳
都只向我說了一句我 已不再愛你
到此故事終結過去 回到起點再來
為何我會留不了所有愛過我的通通離開
是我對妳不夠好 是我的緣份並未到
是我相聚於一刻
就這一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