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夢 - 我的志願

每個人讀書的時候, 心中總會有篇"我的志願"

我小時候曾立志幹甚麼我也不記得太清楚

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

我曾立下當建築師的志願

我希望自己會起大樓

現在

我真的在起大樓

但我卻覺得是一件很煩人的事

原來小時候的夢

總必須付出代價

我有位朋友, 立志做空中小姐

現在她做到了

但我總是聽到她說很辛苦

我想了又想

想了又想

完夢雖會或多或小與想像中有出入

但比起完不了而帶來遺憾, 完夢的確會快樂些

小時候的我, 完了半個小小的夢想

下一個實現的夢想

會是我小時候的那一個夢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