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FIND NO HOME, FINAL HOME

從眼睛睜開那一刻 身邊已是妳
種子開花展開笑顏 日子天天過
妳帶我到了地球 還輕輕抱起我
永遠忘不了 那一張臉 一個笑容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天空也低了
由開始啞口無言 都已講出了
完全是只為了愛 沒有任何怨言
沒有那一句 我已倦了 無力再去

如果只為了一件事 生存上數百萬年
FIND NO HOME

不計較付出 沒有收穫
誰會如此
期望你幸福 每日受苦
甘心渡過
這世上 太古怪 世上無道理
沒錯 總會有人 為你付出 不收一分一毫
是妳 教我學懂 苦惱化悲傷
傷心過 仍要做人  日子天天過
總要學會
找我FINAL HOM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